旧池

【钻石组】绵

搞事搞事x @我喜欢茶茶
波尔茨太可爱了!!!想舔想吃xxx

【钻石组】绵
……我呀,喜欢在背后看着波尔茨的身影。当他高高跃起,抽刀出鞘,剑光冷冷时;或者我们在原上疾行,轻柔的草拂过小腿,我落在他后面。有时他斩击月人轻点水面,我就站在岸上望着他。他不让我近前。我就看他。断裂的箭声铮铮,我于是总是向前,被呵斥,劝退,再不甘。

波尔茨的腰身无疑是极硬极刚的,但我总是觉得他过分柔软且美丽。纤轶缠绵。被黑色布料包裹着,引人遐思。腿和手臂笔直修长,头发犹如鸦羽,缎绸丝滑。翻飞时割裂气流,整身如同剑般奔流。

当我望向他时,我心头好似实质火焰燃烧。我感觉自己融化成液晶跃雀环绕着他。瑰丽光芒闪射,衬着他凝白的肤色,狭长的凤眼,过于冷漠沉静的面容。我想要夸耀他,我想要化成风穿于他硬直的发间,我想化成草触摸他的小腿,不必因惧怕破碎而永远隔着布料。我的喉头发紧发渴,眼前模糊一片,只于灰白火焰熊熊燃烧。我想抱着他化为灰烬,重新沉于海底。我不想他被太多人注视着。他是属于我一个人的。但仅是名分上的。

绵绵柔柔,璨烂夺目。光辉啊。我呀,总是在身后看着他。我本是不喜欢的,但现在我喜欢。只要看着他。无论是他面对月人的飒爽风姿,还是对待其他人冷中带温的卓越英采。他总是冷冷清清,但眸中总有流光溢彩。我想亲吻他的眼睛。我想轻吻他的一切。

我要把我一生所余剩下的所有朝阳旭日全都献给他。把我的一切都献给他。如果他愿意的话,我可以为他生为他死。为他夺取一切,为他追捕春天最后一阵风。为他燃烧成天空的星耀。为他缠缠绵绵活尽此生。

评论(14)
热度(20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旧池 | Powered by LOFTER